本會資訊

堅毅事件簿

中秋有愛月更圓

2021年09月13日
  • 中秋有愛月更圓
  • 中秋有愛月更圓
  • 中秋有愛月更圓
  • 中秋有愛月更圓
  • 中秋有愛月更圓

   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際,本會向100名合資格會員派發中秋月餅和防疫、生活物資,每份物資包括:瓜子/松子白蓮蓉低糖月餅(120g)1個(家庭會員2個)、獨立包裝口罩1盒(30個)、午餐肉罐頭1個或香米1包(1KG)、番茄醬1支、即食麵2包、化妝袋1個、印花塑膠檯布1塊(先到先得)。

    今次,本會在葉湛溪理事幫忙聯絡和申請下,獲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贊助瓜子/松子低糖月餅300個,作為中秋節向殘疾人士獻愛心的禮物,加上早前善心人士曾先生贊助口罩和午餐肉罐頭,還有一些其他生活物資,一同派發給部分會員,讓疫情中的第二個中秋節更加充滿溫情與關愛!

    2021年9月13至14日,本會於機構樓下大堂派發物資,13號前來領取物資的會員最多,本會金牌義工韓明老師和范偉紅女士協助派發。韓老師一早從長洲遠道而來,她這是今年第三次幫忙派發物資;范女士則特別放假前來幫忙,並且在當日下午攜帶一份物資予居住於何文田的家庭會員李女士(父女倆都是傷殘人士)。兩位義工服務本會多年,愛心滿滿、真情無價。

    自疫情爆發以來,這已是本會第十幾次向會員派發防疫和生活物資,雖然每次只有100至150份不等,但大多數會員都多次領取過。我們感恩社會上有不少充滿愛心和責任感的人士,是他們的無私奉獻令會員們感到無比溫暖。

報導:王素琴